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叶诗文主项强势夺冠 孙杨傅园慧主项晋级决赛(组图)

2019-03-25 22:56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叶诗文在自己的主项中强势夺冠。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进行。湖北队的闫子贝收获男子100米蛙泳;张雨霏则将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收入囊中,余贺新则力压王鹏、李朱濠,夺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叶诗文则在自己的主项女子200米混合泳中以明显优势夺冠。

叶诗文。

在当晚压轴登场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的对决中,叶诗文和解禁复出的陈欣怡的PK颇具看点。前两个泳姿过后,陈欣怡暂时保持领先。但近期着重训练蛙泳的叶诗文完成了对陈欣怡的反超并逐步扩大优势,最终“小叶子”叶诗文以2分09秒24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三位,放在2017年游泳世锦赛上可以获得铜牌。陈欣怡则以2分12秒36获得亚军。

叶诗文出发。

此外,多个项目的半决赛也产生了最终晋级决赛的名单。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以1分47秒06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及总成绩第一晋级,季新杰和汪顺分别排名第二、第三位。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54秒71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于静瑶以1分07秒74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贺赟、张馨予分列半决赛第二、第三名。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陈洁以1分0秒56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傅园慧仅以0.23秒的微弱劣势排名第二。

首个比赛日孙杨和王简嘉禾表现突出。

比赛间隙,组委会还为获得3月24日“每日之星”称号的孙杨和王简嘉禾进行了颁奖。

傅园慧。

傅园慧。

傅园慧。

闫子贝向观众致意。

闫子贝。

闫子贝。

闫子贝。

孙杨轻松晋级。

孙杨。

孙杨出发。

张雨霏。

张雨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