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孙杨斩获第二金3天两创今年最佳 季新杰游出个人最佳

2019-03-26 22:50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孙杨斩获第二金。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记者刘文超陈志伟)2019游泳冠军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奥运冠军孙杨依然是整个赛场最受人关注的运动员。但人气高也意味着压力更大,再次送出“自由泳套餐”的孙杨今天连游两枪。上午800米自由泳预赛轻松晋级,晚上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以今年最好成绩斩获本次游泳冠军赛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孙杨在3天内第二次以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

季新杰战胜其他5名浙江选手。

山东队的季新杰在400米自由泳不敌孙杨屈居亚洲后,还是以一秒不到的差距惜败孙杨,不知道小伙子有没有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但以1分46秒27创造个人最佳的成绩获得亚军并达到世锦赛A标季新杰也没必要气馁,他战胜了包括名将汪顺在内的其他5名浙江选手。

粉丝为孙杨呐喊助威。

虽然没有使出全力,但作为自由泳绝对王者的孙杨,这个成绩放在去年也可以排名世界第2,仅次于孙杨自己在雅加达亚运会游出的夺冠成绩。“今天早上游完以后,时间比较晚,教练想让我多休息一会,准备活动开始得比较早,所以在调动方面差一点。这两天肩伤有点发作,每天晚上治疗时间比较长。比出这样的成绩,游到45秒左右我就很很满意了。”

孙杨。

孙杨庆祝。

上午的8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轻松晋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