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 青岛公立医院招聘紧缺人才377人

2019-03-27 14:0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记者 张萍)日前,市卫健委官网发布招聘简章,2019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中高级人才377人,同时发布招聘职位计划表。本次招聘最低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年龄放宽至50周岁,全部职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核。(点击查看具体职位表>>>2019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及紧缺中高级人才计划表

计划表显示,本次招聘单位有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子区(九医)、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市妇儿医院、青岛市空腔医院、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招聘简章中明确,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3月19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19日以后出生);应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8年3月19日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和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由各招聘单位严格按照备案的考核方案组织实施。考核方案、有关考核具体事宜详见招聘单位官方网站。根据考核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考核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具体报名方式为:登录青岛卫生人才招聘网(),点击“2019年博士及紧缺中高级人才招聘”专栏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各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岗位资格要求的人员由各用人单位通知现场资格审查、考核等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