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50名党员干部参观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遗址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

2019-03-27 15:5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3月27日,交运莱西事业部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干部、信息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通过参观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遗址,参观北汽新能源汽车基地,集中对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通过看过去、看现实的对比教育,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更加明确了政治方向。

根据交运集团党委关于“工作落实年”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精神,在清明节前夕,交运莱西事业部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干部、信息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前往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参观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遗址”,随着解说员的讲解,重温了当年农村基层党组织发展史,党员奋勇献身的革命史,并在遗址旁边的雕像前,郑重地举拳在党委书记王荣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乘车参观了央企——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青岛生产基地,从企业总经理的发展介绍,到参观现代化机器人生产线,从企业文化到现场管理,大家被北汽的央企文化所折服,对企业现场精细化管理表示钦佩。

参观时间虽短,但带给大家的是震撼,无论是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困难,几经坎坷的红色基因,还是北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革新、企业文化的现代高科技代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忆往昔,看今朝,重温党史,坚定了信念,一定不负重托,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交运发展献计献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