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青岛手绘樱花地图来了 这个春天你要带谁去打卡?

2019-03-29 06:19 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都说青岛是个浪漫的城市

青岛,“情岛”

要问我最浪漫的季节是哪个?

我一定会说是现在

因为有最浪漫的樱花

春暖花开,在阳光最明媚的时候

一起去看樱花

落樱缤纷

浪漫樱花季

也许你要问

青岛哪里的樱花最美?

我会告诉你

每一个地方的樱花都很美

需要你慢慢去欣赏

一个个去打卡

收好这份青岛樱花地图卡片  

你就是今年赏花界最靓的仔  

↓↓↓

图/实习编辑 亚文

中山公园

▲早报记者 孙启孟 摄

▲早报记者 赵健鹏 摄

中山公园的樱花,每年必打卡。

园内单樱、双樱共2000多株,以单樱为主。品种都是属于日本樱花,其中染井吉野(单樱)居多。

最佳观赏期为四月中下旬,花期约在10天左右,“五一”将是欣赏双樱的最佳时段,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

❒花期:4月中旬至5月中旬

❒地点:中山公园南门

❒交通:乘6路、15路、26路、31路、202路、206路、214路、219路、223路、312、501、都市观光1线、隧道2路、隧道6路等在中山公园站下车。乘15路、219路、220路、302路等在小西湖站下,从侧门入园。

八大关

八大关也是看樱花的好去处。

樱花瓣落在地上,粉色花瓣铺成的路,蓝天白云,樱花树下,一个爱笑的姑娘,宛如一幅天然的油画。走在极具万国建筑风情的小路上,看和煦的春风吹动樱花花瓣,多么浪漫。

❒花期:4月中下旬

❒地址:八大关景区内

❒交通:乘26路、31路环线、202路环线、206路环线、223路、228路环线、231路环线、304路、311专、312路、312路区间、316路、317路、321路环线、370路环线、604路环线、605路在武胜关路站下车;乘214、219路公交车在正阳关路站下车;乘旅游观光1路公交车在八大关站下车;乘468路公交车在宁武关路站下车。

三明南路

▲早报记者 韩星 摄

这几年大家都去三明南路看樱花。

这条隐藏在居民区里的“最美樱花路”让太多人驻足,入夜后,三明南路的樱花别有一番景象。很惊喜!

三明南路地处辛家庄三小区,东临古田路,北临逍遥二路。三明南路两侧的樱花既有单樱又有双樱,单樱主要以山樱为主,也有少量染井吉野,被誉为“最美樱花路”。

❒花期:4月初至4月中旬

❒地点:市南区辛家庄三小区内

❒交通:乘33路、218路、309路、320路、322路、369路公交车至逍遥二路站下车。

樱花小镇

樱花小镇,景如其名,布满樱花。

樱花盛开的日子里,闹中取静,来樱花小镇散散步,仿若置身世外桃源,粉色深深浅浅的樱花,让人心情畅快。

❒花期:4月初至5月中旬

❒地点:市北区樱花小镇内

❒交通:乘307路、602路、409路等,在樱花小镇下车。

中国海洋大学

▲早报记者 韩星 摄

都说武大的樱花美,可在小编心里,海大的樱花更美。

在海大崂山校区中,两排浓密的樱花树整齐排列在道路边缘,绵延百米,美不胜收。很多校园情侣的婚纱照都选在这时候去海大拍摄,很有纪念意义。

❒花期:4月中下旬

❒地点:崂山区松岭路238号

❒交通:乘都市观光4线、110路(区间)、110路、125路、381区间车、382路、383路、385路、386路、387路、388路、617路、619路、628路、641路公交车至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

崂山风景区

崂山的樱花,有一种空灵的美。

山樱,是樱花的一种。在崂山巨峰风景区登山游览路两旁,娇嫩的山樱花缀满树枝,游人步行其中,恍若畅游花海。别样的风景,美不胜收。偶尔几只蜜蜂飞来,更显雅趣。

❒花期:4月中旬至5月

❒地点:崂山巨峰风景区

❒交通:乘坐304、104、802、113路到大河东站下车。

青岛樱花地图卡片收好

带上它

一个个去打卡吧!

跟最美的人看最美的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