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主场首秀迎战新疆雪豹 历史战绩保持不败黄海期待开门红

2019-03-30 13:4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定位球战术成为了球队赛前训练重点演练的内容。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明天下午15时,中甲联赛第3轮本周六全面打响,上轮完败“西北狼”陕西的青岛黄海迎来主场首秀,坐镇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迎战新疆雪豹纳欢。青岛电视台休闲咨询频道(QTV4)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客场完败最后时刻递补近中甲的陕西队,让志在冲超的黄海遭遇当头棒喝。但从赛前的踩场训练来看,黄海全队上下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全队上下一片其乐融融,并对定位球进行了重点演练。对于明天的主场首秀,球队也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拿下3分。

新援里卡多。

过去的10次交手中,黄海队8胜2负保持不败,但即便如此,主帅乔迪还是认为明天会是场艰苦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一是因为上场我们遭遇了失利,一是因为我们很久没在主场比赛过了。”乔迪表示。

克莱奥。

主帅乔迪的担忧不无道理,虽然纸面实力强于新疆,但由于球队里卡多等新援并没有赶上球队的两次冬训,对于团队风格显著的来说,何时将球队捏合成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