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倒春寒凶猛!市区最低气温4℃ 沿海地区有9级阵风

2019-03-30 15:4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从春暖花开到重新裹紧大衣,“倒春寒”强势来袭,今天市区最低温4℃,最高温也仅有11℃,北部还有霜冻,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青岛市气象台30日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6到7级阵风9级转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阵风7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4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部有霜冻,西北风,海上7到8级阵风9到10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6到7级阵风9级转4到5级阵风7级。

大风蓝色预警发布

市气象台29日16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内陆地区5到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9到10级,请注意防范。

本次降雨过程已结束

市气象台29日20时发布降水情况报告(单位:毫米):本次降雨过程已结束。3月29日08时至3月29日20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5,其中市区3.3、崂山2.0、黄岛2.9、胶州3.1、即墨1.0、平度2.5、莱西2.6。

山东部分地区最低温跌至零下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1℃左右,有霜冻。

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