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边小吃快餐车突起大火 公交司机提灭火器扑救(图)

2019-03-31 07:1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西海岸一辆小吃快餐车日前突然起火,公交司机提起灭火器及时下车救火,避免了一场严重火灾的发生。

西海岸一辆小吃快餐车日前突然起火,公交司机提起灭火器及时下车救火,避免了一场严重火灾的发生。

3月28日上午10时许,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郝开贞正驾驶隧道1路线公交车由山东科技大学发往大窑沟方向,行驶至开拓路时,看到路边一辆快餐车燃着熊熊大火的“我看到一人提着满满一桶水泼上去之后,火势没有丝毫减小,当时就觉得火势很大,于是就提着灭火器下去帮忙了。”据郝开贞介绍,当时火势较大,他用完一罐灭火器后虽有所减弱,但小餐车内的煤气罐依然冒着火苗。此时,路过此处的黄岛真情巴士的驾驶员和附近保安室的工作人员各送来两个灭火器,最终,郝开贞和其他人员共使用了五个灭火器,将火势完全控制住。郝开贞在确认明火隐患全部解除后,又返回到驾驶岗位继续投入到运行当中。车内乘客见证了这惊险一幕,在看到郝开贞安全返回车上后,纷纷对其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温馨提示,春季天气干燥容易起火,请广大市民乘客一定注意用火安全,不要随意将未熄灭的烟头乱扔,防患未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波通讯员邢永安

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温馨提示,春季天气干燥容易起火,请广大市民乘客一定注意用火安全,不要随意将未熄灭的烟头乱扔,防患未然。(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邢永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