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女汉子遇私家车起火 两次拿灭火器冲上去

2018-12-01 17:0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市民拍摄现场。

11月23日上午10时30许,青岛公交集团207路线驾驶员刘燕驾驶着鲁BN5259号车刚刚行驶到永年路附近,发现前方冒起了浓密的白烟,刘燕意识到可能是起火了,她迅速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冲下车,赶到起火的灰色私家车前迅速灭火。

此时浓密的白烟冲上天空,私家车前机器盖子已经开始发红,此时周边店铺热心人也纷纷用盆和桶提水来帮助灭火,火势被稍稍压下去一点,就在刘燕要跑回车取第二个灭火器的时候,119消防车鸣笛赶来,所有在场的人这才长吁了一口气,放心的离开,刘燕提着已经用完的灭火器回到车上,拍去身上的灰尘继续开始了她的工作。

事后公司接到了乘客打来的表扬电话,表扬207路女驾驶员见义勇为,果断的帮助起火私家车灭火的事迹。乘客称:面对起火的现场,这位女驾驶员果断、迅速、勇敢,毫不犹豫帮助灭火,当时在场的人都很佩服她,我们全体乘客为她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