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南4公办初中招90名艺体特长生 周五报名

2019-04-10 15: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9日,市南区四所公办初中发布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共招收90名特长生和28名足球后备人才。根据安排,艺体特长生的报名时间为4月13-14日。

今年,青岛五中招收8名体育类特长生,其中田径2人、篮球3人、乒乓球1人、羽毛球1人、排球1人;招收艺术特长生12人。学校还计划招收青岛市足球后备人才22人,男女各11人,招生计划在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总数外单列计划。

青岛七中招收特长生20人,艺术类13人:绘画3人、书法3人、器乐7人;体育类7人:排球5人(3男,2女)、篮球2人(女)。

二十四中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0人,艺术类特长生10人;

二十六中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0人,其中国际象棋4人、排球2人、篮球2人、帆船2人。招收艺术类特长生20人,其中二胡2人,扬琴1人,竹笛1人,小提琴4人,大提琴1人,双簧管1人,软笔书法2人,绘画4人,舞蹈4人。二十六中还招收6名足球后备人才,只招男生。

以上学校均面向具有市南区学籍、在校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招生。

根据安排,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13日、14日。报名地点为各学校。

义务教育阶段招收特长生今年是最后一年。根据教育部的要求,结合青岛市实际,2020年将取消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各类特长生招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