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春夏咋穿最潮?青岛00后模特给你灵感

2019-04-11 0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青岛市新兴领域青年“筑梦空间”揭牌暨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仪式在市北区南宁路25号时裳汇举行。现场,来自青岛华夏职业学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的学生现场展示了HANATEBAKO全球设计师品牌旗下不裁、山谷少年、山渐青等青年设计师的作品时装秀。(掌上青岛/青网图文/ 刘琴)

海军风、运动风……这群00后的年轻模特们将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充满春天气息的花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潮范儿十足的男士风衣。(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黑白搭配永不过时。(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条纹西装与同花纹短裤搭配,玩转当下最流行的“下身失踪”穿法。(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潮范儿十足的男士风衣。(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高级感十足的白色衬衣也可以穿得很俏皮。(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随性的衬衣与休闲裤搭配,显得格外慵懒。(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湖蓝色与白色的清新搭配,赢得台下观众好评。(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混搭风时装作品。(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此次时装秀上,不仅有春装,更少不了清凉夏装。(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优雅得体的职场女性风。(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走秀结束后,三位青年设计师同模特上场谢幕。(掌上青岛/青网图文/刘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