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设在黄海饭店 多国海军活动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2019-04-18 06:1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多国海军活动新闻中心今天正式启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新闻中心4月17日正式启用。新闻中心设在青岛黄海饭店。新闻中心分为新闻发布区和记者采编区两大部分。

据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钟魁润大校介绍,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新闻中心将提供“中央厨房”式的发稿平台,每天所有的新闻信息都会在这里汇总。媒体记者可以通过发稿平台对文稿、图片以及视频进行编辑处理,记者可以通过输入手机号和短信验证码登陆上网。

据了解,此次多国海军活动将于近日在青岛拉开帷幕。届时将举行高层研讨会、国际舰队检阅、联合军乐展示、文体交流等多项活动,有60多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参加。(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