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集国际高中 第四届国际高中·名校展周日开展

2019-04-18 09:5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聚集青岛50多家权威国际高中和留学机构,名校长、面试官全部到场10万+奖学金等你拿,接连四年稳坐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的“人气王”……本周日4月21日上午8:00-12:00,由青岛新闻网主办、万科·翡翠长江特别支持的第四届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丽晶殿举办,带你来全面了解青岛的国际高中。

重磅策划

一流名校长、面试官与你面对面

2008年开始,中国出国留学人数激增,青岛国际高中如井喷式发展,涌现诸多所国际高中,青岛也成为山东半岛最大的国际高中教育群。在求学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家长和学生如何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国际学校?

今年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推出重磅策划,现场设有贵宾面试专区,邀请多所国际学校名校长、面试官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一对一直接沟通面试。青岛盟诺学校学术校长Dan Ritco、青岛墨尔文中学校长Mr Hirst、美国博格斯加州学校学术校长 Allen Riedel、白珊·安妮高中校长 Robert Hinman、青岛格兰德中学执行校长李红蕾、青岛圣大公学英方总校长TOM CASSIDY、望星学院执行校长姜涛、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低年级主任Ms. Vugdelija、青岛海军中学双语校区Christina教务主任和Charles课程专家、培诺教育资深教育专家黄克然、新标点外语学校资深英语考试培训官Annie梁世芳……

人气火爆

解读未来国际教育新趋势

青岛新闻网连续四年,举办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每年现场人气都非常火爆,已经成为家长“一站式”全面了解国际教育的最佳选择。

谈到如何选择国际学校时,首先要看孩子的出国意向,如果确定要出国,最好选择民办的国际高中;如果是缓冲,可以选择公立学校的国际课程班或是国际部,或是培训中心,但是这要求学生的素质较高,因为一方面有可能申请不到理想的大学,另一方面,由于没有在国际高中适应教学和学习方式,哪怕托福、SAT成绩非常高,有时也难适应国外的大学生活。现场,国际教育大咖将解读未来国际教育新趋势。

直通名校

学霸奖学金额竟高达10~15万

校长、面试官除考察学生的“学术能力”之外,也会通过沟通交流,发展学生的“非学术能力”上,从学生的品性、特长和兴趣爱好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现在孩子成绩年级排名前十,但是他最向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青岛尖子生的大学梦,从争过高考独木桥,到备考国际顶尖名校,剑桥、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美国藤校,开始成为他们的“大学梦”。

从今年青岛国际高中名校的招生来看,越来越多的学校向尖子生敞开怀抱,奖学金额高达10~15万,随着国际教育越发成熟,国际学校期待把学子输送到世界顶尖名校。现场面试成功的学生提供独家优惠福利,并送上升学大礼包。

高端讲座

选择国际教育看哪些“硬杠杠”

聚焦学生核心素养,重新定义教育国际化;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教育和生涯规划;如何让孩子成功应对快速变化的世界……对于不少对国际教育迷茫的学生和家长,现场还有专门设有主题演讲环节,国际教育大咖高端讲解。

如何选择优质的国际高中?首先要看国际学校的生源质量、学生管理水平和毕业生去向,同时,也要深入考察师资水平、管理团队与教师的稳定性以及师生关系等方面。

展览当天,青岛新闻网将为参展学校机构颁发“第四届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奖”奖牌。一共下设第四届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优质国际学校金奖、优质国际部金奖、优质考试中心金奖、优质留学机构金奖等。

时间 学校 主题

9:30-9:40 青岛盟诺学校 聚焦学生核心素养,重新定义教育国际化

9:45-9:55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教育和生涯规划

10:00-10:10 美国博格斯加州学校 美国名校与博格思申请之路

10:15-10:25 青岛格兰德中学格兰德 培养“中国根世界人”

10:30-10:45 青岛海军中学双语校区 理性择校—探寻优质国际教育

10:50-11:05 望星学院 AI全球视野下未来双语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11:10-11:25 青岛圣大公学 更好的龙,更好的狮,更好的世界—如何让孩子成功应对快速变化的世界

一站式咨询

聚集青岛最全国际高中

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第四届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是岛城规模最大、业内口碑最好的国际教育展会。此次展会,青岛地区所有国际学校、普通高中国际部、国际课程考试培训机构及留学移民相关服务机构都将悉数参与。

本次参展学校代表包括:青岛盟诺学校、培诺教育、青岛墨尔文中学、青岛孔裔国际公学、青岛海军中学双语校区、美国博格思加州学校、Yinhai Academy(原青岛二中剑桥高中)、望星学院、青岛格兰德中学、青岛九中国际部、青岛电子学校、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白珊·安妮高中、青岛银河学校、青岛为明学校、青岛加煌中加学校、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新航道青岛学校、青岛圣大公学、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私立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金吉列青岛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岛城知名国际学校、国际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考试中心、留学移民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