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条公交线直达 这条“网红”海棠路一定要看看

2019-04-22 06:5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春暖花开之际,海棠花期款款而至。连日来,位于李村公园的一条“网红”海棠路上海棠花竞相绽放,每天都游人如织。道路两旁花团锦簇、美不胜收的“花花世界”,吸引着前来赏花打卡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

blob.png

▲公交志愿者总结乘车攻略邀市民前往。

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观赏,青岛巴士“礼沧乐巴”志愿者总结了乘车攻略。同时,对途经李村公园站的近30条线路加密发车班次,缓解市民出行压力。市民可乘坐10路、102路、106路、109路、112路、113路、128路、130路、216路、3路、318路、363路、407路、408路、9路到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