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昏迷 青岛蓝海救援队应急救护员成功施救

2019-04-24 06:31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蓝海救援队应急救护员尹波,利用所学红十字应急救护技术,为一名“心脏骤停”昏迷女患者实施“心肺复苏术”,成功挽救其生命,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当天下午2时30分,红十字蓝海救援队队员尹波像往常一样徒步沿街治安巡逻,在东岳西路铁山段农商银行门口,一红色车辆旁有人正在大声呼救。尹波和同事急忙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车辆上一名中年妇女已昏迷,并且无呼吸,无脉搏,随行人员告知该患者有心脏病史。

危急时刻,尹波告知对方自己为红十字蓝海救援队应急救护员,掌握救护专业知识,现在需要马上对患者实施心肺复苏术。得到患者随行人员同意后,尹波马上为患者实施心肺复苏按压,同时让随行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救治,患者逐渐恢复呼吸,众人松了一口气。随后,尹波又为患者购买了相关药品,大家带着患者前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观察。(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