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撞倒妇女致其昏迷 逃之夭夭终被警方擒获

2019-04-05 07:43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4月4日讯 22岁的庄某驾车撞倒骑电动车的妇女致人昏迷,之后逃之夭夭,民警通过监控锁定肇事车辆。虽然庄某将肇事车辆修得“焕然一新”,但还是被民警识破并擒获。目前,庄某被黄岛警方刑拘。

3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黄岛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4国道董城桥北面,一位妇女骑着二轮电动车被撞倒,受伤严重,肇事车逃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拨打120。黄岛交警筛查了数百辆轿车后,找到鲁B***27轿车车主,车主表示对事故不知情,当日开车的是侄子庄某。民警找到庄某时,他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情供认不讳。

庄某交代,当晚9点多他开车顺着2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走到董城桥附近突然想起好像附近有测速卡口,于是低头看车速,抬头时感觉前挡风玻璃被突然撞碎了,当时就蒙了,继续往前走了五六十米才踩刹车。庄某调头返回到事故现场,发现一名妇女躺在地上,他害怕受到处罚,往南走了大约300米停下。再次回到事故现场发现现场已经清理干净。第二天中午他找了个汽车修理厂,把前挡风玻璃和前保险杠都换了,引擎盖也整形喷漆,这才把车还给姑父。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