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水准"大秀"4月29日青岛上演 演艺界大师加盟

2019-04-24 17:23 作者:陈志伟 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演艺界“魔术大师”加盟,青岛又添国际级水准“大秀”。图为彩排实景。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 见习记者 宋波鸿)国际级水准“大秀”《青秀》4月29日将在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隆重上演。曾执导过太阳马戏团、享誉国际的导演吕克·佩蒂先生倾力加盟,为这场国际级水准的“大秀”注入全新灵魂。

图为《青秀》彩排实景。

图为《青秀》彩排实景。

据介绍,《青秀》的故事将以本地八仙传说为主线,由世界顶尖演艺节目制作团队ATG历时4年精心打造,揉合了音乐、舞蹈、杂技、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

图为《青秀》彩排实景。

配以超大水舞台及投影弧幕、首创表演用造浪系统、大型水幕喷泉、国际领先的舞台灯光音响系统,并通过声光电的运用,形成亦真亦幻的海洋奇景,再现经典神话传说,带给观众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和美轮美奂的现场享受。

总导演兼艺术总监吕克·佩蒂先生被誉为表演艺术界的“魔术大师”,曾执导过著名的太阳马戏团、法国迪斯尼电影节,在全球文艺界屡获殊荣。在对《青秀》的设计中融入了电影元素,通过运用电影的手法,将观众带入情景之中。《青秀》的观感不同于3D或4D电影,而是实景电影的体验感。

《青秀》首演信息:

时间:2019年4月29日晚

地点:青岛市黄岛区东方影都秀场

演出时长:60分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