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没车位?奔驰车主网购假车牌“忽悠”道闸

2019-04-27 15: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因没有车位,车进不了小区,青岛一奔驰车主竟然网购假车牌,骗过了小区门口的道闸,却骗不了公安,日前被城阳交警抓获,将面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4月24日,青岛城阳交警接到报警,称某小区内有一辆奔驰车号牌是假的。巡逻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城阳辖区某小区布控,展开排查工作,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查获。通过车牌号,民警很快的将车主李某传唤至车辆现场。经盘问,李某交代,车牌号是合法的真号牌,假车牌藏在车内,同时将藏在车内的假号牌拿了出来,被民警人赃俱获。民警将李某的造号牌没收后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李某对违法行为十分后悔。

据了解,32岁的李某是临沂人,现住在城阳某小区。因其没有租赁车位,车子无法进入小区停车场,非常不方便,他便到小区地下停车场随意拍下一个车号为鲁BY28XX车牌号,用该号牌于今年3月从网上伪造了一副假车牌,平时将车牌藏在车上,用于出入小区停车方便。

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规定,李某将面临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城阳交警,切勿在网上购买伪造号牌等违禁物品,一旦查实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