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五一将至出行客流增多 青岛多条公交线调整

2019-04-27 15:2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岛城即将进入旅游旺季,出行客流持续增多。4月28日起,青岛多条公交线路将有调整,提醒乘客出行时注意。

提高辨识度!两个站点调整更名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方便市民换乘出行,自4月28日起,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辽阳东路上的双向李宅路站更名为辽阳东路枣山东路站,涉及610路、621路。

2.劲松七路上的双向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站更名为劲松七路滁州路站,涉及462路、622路、633路、638路。

青岛站青岛北站一站直达!学子返乡快车添新专线

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获悉,为助力西海岸学子五一假期返乡,隧道巴士公司“暖行•温暖回家路”学子返乡快车将于4月28日再出发,每天将增发30个由青岛滨海学院直达青岛火车站的班次。

另外,今年“学子返乡快车”将增添新举措,除由青岛滨海学院发往青岛火车站的点对点快车以外,还将在青岛火车站增加前往铁路青岛北站的接驳公交车。前往青岛北站乘车的学生,到达青岛火车站后,可在同站换乘325路公交接驳快车,中途不停靠,直达青岛北站。

首车提前半小时!即墨城乡公交启用夏季“作息表”

记者从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获悉,即日起,即墨城乡公交执行夏季运行时间;308路镇村公交延长至南八戈庄村。

根据调整方案,首班车时间在冬季时间基础上提前30分钟,末班车时间在冬季时间基础上延后20至30分钟,个别线路视客流情况予以调整。详情可致电67725555。

另外,为了丰富镇村公交的涵盖网络,方便村民出行,通过前期对客流和路况的科学调研,并报交通主管部门批准,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决定即日起将镇村公交308线路从原来的终点站黄豆屯村口站延伸至南八戈庄村口,该线路由店集换乘站至南八戈庄村,途经西演堤、南渠村、谭家庄村委、黄豆屯村路口、南八戈庄村共6个站点。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邢永安 毕春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