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设点夜查 一车5人全部醉醺醺 司机面临重罚

2019-04-29 06:4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假期快到了,聚会活动一多,有些人又开始管不住自己,忘记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最近交警查获的一辆车里,5个人竟然全都喝了酒。

10号晚上9点36分左右,即墨交警在朝阳路设点执勤,在对一辆黑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刚一打开车窗,满车的酒气扑面而来,驾驶员下车后主动承认了自己酒驾的事实。

周某称,当晚,他和车上的其他4人一起到朋友家聚餐,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没少喝,光他自己就喝了3瓶啤酒。聚会结束后,周某觉得自己喝得最少,就决定开车把其他4人逐一送回家,没想到刚上路不久就遇到了交警。

依照程序,民警将驾驶员周某带至附近医院抽取了血液样本。经血液检测,周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09毫克,依旧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醉酒驾驶,周某的朋友居然还敢上车,看来是真喝多了,连自身的安全都不顾了。还是那句话,聚会喝酒该找代驾找代驾,该打车打车,千万别以身试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