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流亭街道将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规划27个班

2019-04-29 11:4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李倍)教育是民生之基,教育配套的规划建设始终牵动民心。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城阳白沙湾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项目批前公示,未来将打造一所可容纳1260名学生的27班特色教育学校。

根据规划内容,学校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惠宁路5号,总占地面积34859.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将打造一所27班特色教育学校,未来可容纳学生1260名。

近年来,白沙湾区域多个楼盘扎堆建设,上万市民在此购买商品房、保障房。随着入住率的不断提高,教育配套的匮乏问题尤为突出。为进一步实现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城阳区积极推行“教育发展共同体”改革,努力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了解,白沙湾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为2019年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计划投资2.7亿元,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区域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