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秀》亮相收货满堂彩 青岛各界点赞"新名片"

2019-05-01 21: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秀》揭开面纱,文化旅游界人士点赞青岛文旅新名片。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4月30日晚,“文旅融合时尚之都—青岛广电之夜《青秀》鉴赏活动”于青岛东方影都秀场举行。这部堪称国际级水准的“大秀”揭开神秘面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界人士约1400余人现场观看了《青秀》的公演,见证这部传奇力作的诞生。据介绍,《青秀》将于五一期间常态化演出,青岛再添文旅新名片。

《青秀》以八仙参加王母宴会后,驭水过海时与龙王发生争执,七仙为救被擒的蓝采和与四海龙王激斗的剧情展开。演出现场,超大水舞台及投影弧幕、首创表演用造浪系统、大型水幕喷泉等,为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近60位角色时而腾云驾雾,时而翩翩起舞,当光效组成的海雾隐去,逼真的海龟、水母等飞行道具在观众头顶掠过,全息投影营造的海浪袭来,现场观众发出一阵又一阵赞叹。

青岛东方影都总经理邵明磊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精心打造的《青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我们打造的《青秀》不仅服务青岛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还辐射山东济南、淄博、潍坊、临沂等地区,将来通过媒体合作加强与市场的对接密度,更好地宣传青岛,更好地传播齐鲁文化。”

《青秀》舞台演艺水秀负责人郭玉龙介绍,“《青秀》融合了音乐、舞蹈、杂技、武术,以及很多高科技的东西在里面,符合青岛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城市文化特质。”

看完《青秀》公演的观众陈先生表示,“这出大秀,可以说神奇瑰丽,震撼人心,似乎用语言也形容不出《青秀》的好,震撼的绝对不只有故事,还有炫目的灯光舞美,还有演员们卖力的表演,一切都配合得恰到好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