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信学校海量内景曝光 未来将设高中及幼儿园部

2019-05-08 19:2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信学校总督学马林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于泓)5月8日上午,海信学校举办媒体开放日,这所神秘的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一次走进大家的视野。5月9日起学校将开始招生,2019年招收小学一年级6个班、二年级2个班、三年级2个班、四年级2个班,初中4个班,收费标准为小学每年45000元,中学每年为40000元。

在校长专访环节,海信学校总督学马林就学校组织框架、课程设置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专访环节了解到,九年一贯制的海信学校只是集团布局教育领域的第一步,未来海信学校将开设高中及幼儿园学部,满足不同家庭的教育需求。

“在学校与集团的关系上,采取的是‘特区’的管理方式。”马林总督学在采访中谈到,在学校的管理上,集团采取宏观调控的方式,对于学校的具体管理充分放权;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务委员会主任负责制,校务委员会主任受董事会委托负责学校的全面管理。

“海信学校是我们的第一步。”马林总督学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尽管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海信学校将向幼儿园及高中领域延伸。

“无论在哪个领域,办最适合青岛孩子的教育初心是不变的。”马林总督学表示海信学校将以先进的理念为引领,致力于培养人文底蕴深厚、科技意识鲜明、国际视野开阔、主动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的人才,为青岛打造一所高水平的现代化品牌学校。

海信学校

学校配备的饮水装置

学生教室

触摸屏黑板

教室内部洗手台

室内活动区

智能课堂设备

下沉式庭院

学校操场

学校食堂

学校实验室

学校计算机教室

舞蹈教室

体育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