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龙青高速青岛段月底全可移动支付啦

2019-05-09 15:2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好消息!龙青高速青岛段月底全可移动支付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8日,随着2条收费出口人工车道收费智能POS终端安装调试完成,“滴”声顺利传来,标志着龙青高速公路青岛段即墨东收费站实现了移动支付功能。

TIM图片20190509135800.jpg

据悉,青岛青龙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即墨东收费站移动支付安装完毕后,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稳定性测试,同时对全线收费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从5月中旬开始对剩余7个收费站、17条出口人工车道进行移动支付系统安装调试工作,确保5月底实现该公司所辖8个收费站、19条出口人工车道移动支付的全覆盖。届时,广大司乘人员将体验到包括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移动停车扫码支付的方便快捷,进一步提升收费站通行效率和司乘满意度。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彭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