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痛心!青岛一老人自杀身亡 只因这个嚣张骗局…

2019-05-16 07:00 作者:song 来源:生活在线、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

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

一家理财公司人间蒸发。

数百位投资者竹篮打水一场空,

其中一位老人因资金不翼而飞,

无法接受竟选择自杀……

日前,在西海岸新区双珠路飞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门前,围聚了大约二十多名市民,他们全都是这家公司的客户。可如今,公司大门紧锁,大家的心里都没了底。

面对高息诱惑,不少人都在这家公司投了钱,并签了一份居间服务协议。记者翻看协议发现,客户委托青岛飞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资金,公司则利用一个名叫飞红贷的网络借贷中介平台进行放贷。每个月月底,公司会将利息通过银行卡,返还给签约客户。

这份协议的附件里,还约定了“客户资金在借贷过程中若遭受风险损失,由公司自行承担。并保证客户的本金和利息不受损失。”公司做出这样的承诺,大家也都放心大胆的投钱了。

但谁也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五一假期以后,这家飞红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人间蒸发了。投资公司关门的消息扩散以后,不少投资者彻夜难眠。

胡先生:老伴心疼这个钱,我们在鸡西卖房子才四万七。

记者:你们从东北过来的?

胡先生:对,去年过来的,卖房子才卖了四万七,结果在这里十一万没有了,老伴就上火了。原来她就有抑郁症,一听这事上火就跳楼了。

胡先生的老伴今年64岁,这十一万是老两口的全部家当,因为走不出投资失败的阴影,老人在五号晚上,自家的阳台里跳了楼,家人发现的时候,老人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家公司如今是什么情况?

客户们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一名客户拨通了公司业务员的电话。

客户:你能来飞红单位门口过来一趟吗?

业务员:我在山大医院呢。你以为我不上火,不生病啊。

记者:你过不来的话,公司怎么了,一直关门?

业务员: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记者:你作为员工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吗?

业务员:我们五一放假回来,公司就这样了,我们都傻了。

记者:老板呢?

业务员:不知道,不接电话关机了。

业务员告诉记者,公司的负责人叫丁小龙,五一假期后就没见到人。

随后,记者从隐珠街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查询到,这家企业如今的法人代表姓姜。但是记者多次联系这名姜先生,电话同样无法接通。

从黄岛警方了解到,

公安经侦部门已经受理了案件,

正在调查取证过程中,

如果这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将会进行立案调查。

这几年,

类似令人痛心的事件时有发生。

骗子利用老人

对理财知识的陌生,

坑骗他人财产,

得逞后人去楼空

……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被“高额利息”所欺骗,

天上不会掉馅饼!

请转给自己的朋友亲人,

千万小心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