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日长途站前有旅游大集 残疾人持证可免费游九仙山

2019-05-16 16: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环卫工、残疾人等家庭子女可以免费参加车站的致远学堂进行职业体验

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外出游玩同时方便选购旅游产品,本周日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前的市民健康广场将举办国内游及旅游直通车产品推介大集,10余家国内多地旅行社将会在现场向市民介绍百余种旅游产品。此外考虑到当天还是全国助残日,凡持有残疾证且身体状况能够适应出行要求的残疾人,均可在一名家人的陪同下免费参加日照九仙山一日游。

此次旅游推介大集将于本周日8:30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前的市民健康广场启动,届时桂林、贵州、张家界、厦门、云南、北京、重庆、西藏等地的十余家旅行也将在现场接受旅游服务咨询,并推介百余条各具特色的国内游产品线路。现场报名的市民均可在享受不同优惠价格的基础上,获赠旅行背包一个。由于5月19日也是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疾人也能享受到出游的乐趣,凡是持有残疾人证且身体状况允许的残疾人,提前拨打83718199即可报名免费参加5月19日的前往日照九仙山的一日游活动,每名参加一日游的残疾人需要由一名家属亲友陪同并同样享受免费。此外,旅游推介大集当天,汽车总站的“致远学堂”还将推出免费的研学游体验活动,特定群体(环卫工人、特困家庭、劳模家庭、残疾人家庭)的子女可免费参加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职业体验,名额30人,报名电话83718199。(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