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诗意中国·大道崂山19日启动 于文华朱琳等出席

2019-05-18 06:3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张绪霞)诗传情,歌咏志。5月19日,在第9个中国旅游日来临的当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诗意中国·大道崂山”启动仪式暨朗诵音乐会将在崂山风景区太清广场盛大开启。

仪式上,将举行“最有诗意的城市”、“诗意中国诗歌电影拍摄基地”、“诗意中国朗读基地”的授牌和授旗仪式,还将颁授文化公益大使。

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乔榛、朱琳、李立宏、非也、张宏,著名歌唱家魏松、郑绪岚、于文华,著名琵琶演奏家吴玉霞将悉数到场,朗诵华篇,问道崂山。

崂山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与诗歌也有着不解之缘,“诗意中国·大道崂山”活动的启动,将融合和推广崂山区特色旅游文化、地域民俗文化、厚重历史文化,为崂山这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更添诗意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