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公示,青岛59人上榜

2019-05-18 10:2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新一批齐鲁名师名校长开始公示

青岛39名教师20名校长上榜,全省居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目前正在公示中,青岛39名教师和20名校长上榜,两者在全省均占比最高。

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全省共计100人,青岛校长占到总人数的20%,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不同学段。入选校长分别为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孙睿、即墨区第一中学王瑞华、青岛第一中学王先军、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吴峰、胶州市第二中学薛斌、青岛第六十五中学高福生、平度市实验中学耿金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矫伟、胶州市第八中学刘乃志、青岛第四十四中学张青涛、青岛朝城路小学邓晓红、青岛枣山小学刘岩林、青岛香港路小学于庆丽、胶州市香港路小学张淑红、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小学张星、青岛大名路小学周韫轶、青岛市黄岛区机关第一幼儿园邵瑜、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苏卫晗、青岛市市北区四方幼儿园孙颢丽、胶州市教工幼儿园臧玉萍。

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全省共计300人,青岛教师占到了总人数的13%。

根据2018年统计数据,青岛中小学教育系统中已有齐鲁名校长32人,齐鲁名师37人,人数在全省17市中位居首位。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