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辞去央企工作下海 青岛男子演绎现代版愚公移山

2019-05-19 07:2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年来声名鹊起的网红打卡地平度茶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加上时尚动感的游乐项目,让不少观众都想去那里转转。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在十多年前那里还是一座杂草丛生的荒山,那么巨变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说到当年茶山荒凉的景象,今年57岁的崔进光很是感慨,14年前,他辞去了在央企的工作,回到家乡开始了现代版愚公移山的故事,刚开始,他和投资方们都信心满满,然而没过多久,不少人打起了退堂鼓。

搞旅游,不仅资金消耗大,而且短时间内难以看到回报,合伙人的纷纷离去,让老崔陷入了两难境地。

就这样,老崔咬着牙坚持了下来,经过多年的努力,茶山风景区已初具规模,当年的荒山变成了鸟语花香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美景,融山、石、林、花、湖、泉、瀑为一体,既可观光旅游,又可休闲养生,2010年获得了国家4A级景区的称号。

如今游客们纷至沓来,客流量从几万人激增到现在的几十万人,秀美茶山正在成为声名鹊起的网红打卡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