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连抓了仨女醉猫!其中还有10月大孩子的妈

2019-05-19 18:20 来源:青岛李沧交警
分享到:

酒驾醉驾,一直是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查严处的重点违法行为,每逢节假日、周末等日子,还会加大查处力度。但总有人心怀侥幸,以为被抓的都是别人,绝不会轮到自己头上。这不,在广东珠海,这两天就连续抓了多名“酒司机”,其中有三名女性,性质比较严重,很有典型性。

年轻女子醉驾被抓 还是10月大孩子的妈

5月13日凌晨1点半左右,刚过完母亲节,交警在设卡检查时,发现驶近岗点的一辆大众车内,女司机满脸通红,疑似喝了酒。将其引导至路边停车进行检查时,车内下来一名身穿粉色连衣裙的女子。

显然,她还不清楚发生何事,挥着手开心地和车流中的人打招呼,一直用日语说着:对不起,不用担心,你先走吧!

随后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仪屏幕上瞬间显示了红色的三位数。

但她依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样的后果,问了交警后得知要抽血检测,还可能被刑拘,瞬间就慌了……

经血液检测,这名女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68.9mg/100mL,醉驾!

经调查,她今年才24岁,是一家咖啡店老板,也是一名新晋宝妈,宝宝才10个月大。前一晚,她邀请朋友来店里聊天,中间喝了几杯红酒,散场后,她自认为没喝多,主动开车送朋友回家,不料半路被查获。

由于她尚在哺乳期,交警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同时吊销其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

一晚三顿酒 驾照被吊销 人也被刑拘

5月11日凌晨1点半左右,交警在设卡检查时,一辆宝马车不听从交警指挥,反而加速冲卡而逃,交警立即通知前方警力将其拦截。

无路可逃的宝马在撞倒两个锥桶后终于停了下来,面对交警,车内女驾驶人下车,面带微笑主动承认喝了啤酒。随后在进行酒精测试时,连吹了20多次才测试成功,结果也远超醉驾标准!

随后交警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达到131.6mg/100mL,确属醉驾。

原来,该女子前一晚和几个朋友又是聚餐又是唱歌,连吃了三顿酒,散场后已是后半夜,在自行开车回家的路上被交警查获。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驾照也已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自以为酒气已散 一测依然是酒驾

5月14日凌晨1点12分,一辆白色轿车经过交警执勤点时,被拦停进行酒精测试。女驾驶人轻轻一吹,结果达到了60mg/100mL,属于酒驾。

看到这样的结果,女子一脸情急,连连解释称自己没喝,是前一天下午喝的。原来,前一天下午6点左右,她和朋友聚餐饮酒,散场时已是凌晨,自以为已经过了几个小时,酒气已散,便没叫代驾自行开车回家,结果没走出多远便被查获。

最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该女子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同时驾照记12分。

聚餐饮酒欢畅

灯红酒绿畅爽

酒后驾车……

命惶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