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石老人将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 面向市民征集意见

2019-05-21 14:1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拓展市民运动休闲空间,着力打造青岛国际时尚之城,崂山区委、区政府将打造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暂用名),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据悉,该项目位于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东部,崂山路南侧,东北侧与石老人观光园毗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广大市民运动体验、自然体验、时尚体验和休闲体验的重要新地标。为更全面科学地把握项目功能定位和建设需求,充分吸收广大市民朋友的智慧和力量,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参与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经研究,崂山区委、区政府决定自5月22日至6月5日广泛征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范围包括公园所在地的海洋、人文、乡土等本土性文化渊源;应保护的重要自然生态与历史文化资源;公园建设主题和功能定位及其他有关公园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于6月5日下午5时前将建议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zyymq@163.com或微信公众号“悦行崂山”。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曲咪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