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来围观!青岛这所医院里开起了公益音乐会

2019-05-23 06:3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去医院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会?日前,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山东科技大学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及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来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受邀和医院一起举办的一场公益音乐会,引起了医院人员和就医群众的驻足围观。

浪漫的音乐会以“真情·奉献”为主旋律,在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萨克斯独奏《听海》中拉开帷幕;《神话》《春蚕》《菊花台》结合中西乐器与优雅人声传递浪漫缠绵的意境,向听众展示音乐意境的美好;大学生艺术团的民乐串烧、吉他独奏带领听众感受音乐美好和青春健康……

现场不少人驻足倾听,拿出手机拍照。一名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表示:“太新奇了,孩子不哭闹了,没想到到医院还能听个音乐会,挺有意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