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校司机喝隔夜酒被查 车上学员现场上了一课

2019-05-24 06:4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要想成为一名驾驶员先要参加培训并通过驾考,而下面这位驾校司机送学员参加驾考时,竟然酒后驾驶,作为反面教材,当场给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5月14号清晨6点20分左右,潍莱高速交警在灰埠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在对一辆鲁Y牌照的银灰色面包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快检时,显示其体内有酒精,而驾车男子看上去很清醒,不像刚喝过酒,而且车上还拉了6名乘客。

驾驶员称,他是前一天晚上10点左右,自己在家喝了2两白酒,觉得第二天一早应该没什么问题,就开车送人去潍坊。根据其酒精呼气测试数值,民警推断该驾驶员并未说实话。

在民警的反复询问下,驾驶员刘某才承认,其实自己是前一天晚上参加婚宴,喝了半斤白酒,因为自己是驾校的一名司机,第二天一早还要送学员参加驾考,就抱着侥幸心理上了路。

为了不耽误车上学员考试,赶紧让刘某联系了其他驾驶员赶到现场,继续送学员到考场。因为酒后驾驶,刘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