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万救命钱被他装在行李箱 下火车弄丢被人拎走

2019-05-24 15:5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24日讯 5月22日,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振华路派出所,感谢辅警宋宝琪、刘睿洋帮忙找回了给老伴治病的五万元救命钱。

前不久,于先生和老伴去北京看病,5月18日晚10时许坐火车回到青岛。两人下车时,将随身的行李箱遗失在火车北站东广场进站口附近,里面装着五万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和海参、鲍鱼以及香烟,还有随身衣物。由于这五万元现金是给老伴治疗高位截瘫的救命钱,于先生求助火车站派出所和地铁值班人员,还拨打了110求助。

振华路派出所值班辅警宋宝琪、刘睿洋立刻联系联管办有关人员,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男子开白色面包车将行李箱带离。通过查询车牌信息,两人联系到车主,告知其将行李箱尽快送还到派出所。5月19日上午,于先生领回了遗失的行李箱,发现了里面的钱和物品一样没少,不断向民警致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