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奈!QQ上遇老友借钱 男子仗义出手却被骗

2019-05-26 07: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QQ上遇到老友说需要钱,结果自己仗义出手却被骗,市民郭先生很无奈。

朋友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郭先生觉得一头雾水,对方表示,正在医院准备给自己的朋友交钱,需要通过微信支付。操作方式就是自己把钱先打到郭先生的银行卡上,然后郭先生再通过微信付款码把钱转给自己。

对方出示截图,表示已经转账,尽管没有收到银行给出的相关提示,但是一来对方是自己朋友自己信得过,二来是截图都已经给出来了,郭先生觉得没问题,一来二去的,郭先生放下了警惕。

随后行动员联系了郭先生的这位朋友。

郭先生表示,自己刚刚踏入社会还在实习的人来讲,一万八千元是个不小的数目。如今郭先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公安方面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