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永吉路汽车修理厂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5-27 06:3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前天晚上六点五十左右,在永吉路福安小区附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突然冒起浓烟,可把附近的居民们吓坏了。

这是市民用手机拍摄的图片,火灾发生在市北区永吉路的一处汽车修理厂,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浓烟从一楼窗口的位置不断地往外冒,消防员正在现场紧张的处置。随后记者赶赴火灾现场,还没走到永吉路,车辆就堵的一动不动,一辆消防车也堵在车流中。

火灾发生在永吉路这家青岛飞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院内,记者达到现场时,火情已经被控制,从外边看不到明显的着火点。附近居民说,事故发生在晚上六点五十左右,当时只是看到浓烟从修理厂往外冒,浓烟盖住了楼上的半栋楼。

居民猜测,着火的位置应该是修理厂的办公室,由于办公室正好在居民楼的地下停车场,所以当时浓烟全都从地下室的这两处排气孔里冒了出来,里面的损失情况如何,随后记者走进这处修理厂。

记者走进修理厂时,看到消防和民警正在现场救援,刚好一辆120救护车开了进来,过了一会,一个男子被盖住身体推了出来。120医护人员介绍,该男子被消防员救出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在此之前还有一名女子被另一辆120拉走,送往医院抢救,具体去了哪个医院不得而知,随后行动员拨打了120询问。接线员表示,涉及伤者隐私,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在火灾现场贴了一张封锁火灾现场公告,对永吉路37号青岛飞鹰维修有限公司火灾现场予以封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