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政协“纪念青岛解放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5月28日开展

2019-05-27 15:58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由市政协主办、市档案馆协办、青岛双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青岛解放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将于5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展。该展共分为两个主题,其中“青岛解放70周年图片展”以“沧桑岁月—磨难与抗争、解放青岛—奋斗与新生”两个部分,重现了青岛解放战争的硝烟烽火,集中展示了青岛解放70年来所走过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分“人民政协成立—爱国与民主、青岛政协—使命与担当”两个板块,全面回顾了市政协走过的历程,展示了市政协工作的显著成就和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今年是青岛解放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将纪念活动开展作为今年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市政协文史委历时三年时间,编辑出版三卷本《见证青岛解放》丛书,以“亲历、亲见、亲闻”的独有方式,生动地展现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斗争历程,5月28日该书将正式出版发行。和青岛电视台合作拍摄6集大型专题纪录片《见证青岛解放》,该片从5月28日到6月2日,每天晚上将在青岛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