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企业征集报名啦

2019-05-27 13:43 作者:闫玥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导语:由青岛日报社发起的“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致力于展示青岛制造业既有品牌优势,发掘极具潜力的青岛制造业新锐品牌,彰显青岛制造业品牌矩阵实力。企业报名时间自5月27日至5月31日,参与活动的企业需如实填写《2019年制造业品牌投票提报表》(表格见附件)。

青岛的品牌故事,演绎着这座城市制造业振兴与繁荣的轨迹。自2019年3月5日起,“青岛制造”宣传片登陆央视,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双星轮胎、澳柯玛、中车青岛、崂山矿泉、青食股份、即发集团、青特集团等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品牌企业将集中亮相,向全国人民展示青岛制造品牌的独特魅力,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形象,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传播活动由此全面展开,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为了进一步加大开放创新力度,助推青岛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让青岛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由青岛日报社发起的“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评选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致力于展示青岛制造业既有品牌优势,发掘极具潜力的青岛制造业新锐品牌,彰显青岛制造业品牌矩阵实力。同时,投票数据将作为市场最真实的反馈,给予企业后续战略、生产、发展、品牌塑造中肯的参考建议。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类企业奖项,分别为“我心中的青岛制造‘经典品牌’”15名,“我心中的青岛制造‘新锐品牌’”15名,以及“我心中的青岛制造‘潜力品牌’”若干名。通过网民投票评选出的“经典品牌”与“新锐品牌”企业(共30名),将被拍摄制作成“青岛制造品牌企业”广告联播系列片,在青岛沿海一线进行广告灯光秀展示,并获得相应的媒体宣传。

企业参与报名时间自5月27日至5月31日,参与活动的企业需如实填写《2019年制造业品牌投票提报表》(关注“青岛制造”官方微信,获取报名表格),将《2019年制造业品牌投票提报表》、企业相关资料(150字以内企业简介、本企业彩色标识(logo)、5张企业照片)于5月31日前邮件回传至:qdzhizao@163.com

活动咨询电话:(0532)68873938‬。‬

主办单位:青岛报业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新闻网

媒体支持: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青报网、掌控传媒、智慧青岛、读报参考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青岛制造”

本次活动助力打造青岛制造业品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欢迎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