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权威发布!冷朋田被提起公诉 徐影被批准逮捕

2019-05-28 11:58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1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冷朋田涉嫌行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冷朋田涉嫌行贿一案,由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6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冷朋田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送给原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同三高速大队大队长纪文(另案处理)财物,数额较大,应以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

青岛检察机关依法对徐影批准逮捕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徐影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

青岛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宁鑫涉嫌敲诈勒索一案一审宣判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由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涉及恶势力犯罪的宁鑫涉嫌敲诈勒索一案。

被告人宁鑫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