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歌手云集!青岛最大露天沙滩音乐会亮相石老人

2019-05-28 13:0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崔文静)5月27日晚,一场沙滩音乐会在崂山区石老人城市会客厅上演,这场音乐会堪称青岛露天沙滩音乐会规模之最。

赵晓凯、王蒨、郭鹏、张文成、李艺、之航、王志新等青岛音乐人,唱出活力青岛;冰河乐队、在路上乐队等知名乐队,摇滚出青春之岛;《青岛我的家》《爱青岛》《八大关》《崂山》等原创歌曲,道出岛城之情。

音乐会是今年青岛市邻居节的前奏,28日上午,2019青岛市邻居节将正式开幕,全省现场观摩会举行。主会场位于崂山城市会客厅,各区市均设分会场。届时,青岛新闻网将进行多地同步直播。

今年是青岛的第15个邻居节,节日持续15天,活动较往年也格外丰富。既有广场舞大赛、趣味运动会等保留项目,又有VR体验、赏非遗等新兴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