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童博会重磅来袭 探秘往期家长商家收获了啥

2019-05-28 16:14 作者:周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周颖)5月31日至6月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将开启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童博会,将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纷呈、惊喜连连的狂欢嘉年华盛宴!记者采访到了连续多年参加的商家,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吧!

小儿推拿作用大,到店体验效果佳

“我们这次是第三年参加童博会了。”青岛颐健堂的主治医师李娜告诉记者。“去年和前年效果都不错,在店面比较远的情况下,后期到店体验后转成客户的均有20多位。去年有个小孩常常头痛,到店后经过我的指导,当下缓解很大,家长马上买了5000块的疗程,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忠实客户了!”业绩的背后反映出客户对颐健堂专业度的认可。不仅是少儿推拿,颐健堂还向家长和孩子介绍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激发人体自身的自愈机能来克服疾病的一些方法。“今年博览会上我们将设立新的项目,现场教大家几个动作,能快速缓解肩膀、颈椎疼痛、头痛、头晕、耳鸣等症状……”

课程体系获认可,转成交客户比率大

青岛小胡同艺术剧团是一家以“音乐舞台剧”为主题的艺术剧团。“前两年效果都很好,起到了一定宣传效果。小朋友们非常喜欢,路过展位时很多都挪不开脚步了!”剧团创始人邵作平老师高兴地说道,“寓教于乐,通过表演的课程能一定程度发掘孩子的艺术天份,锻炼孩子的表现力、沟通力,提升综合素养。”据了解,去年现场购买体验课的有22名家长,其中有5名购买了全年的课程。而为了今年的童博会能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样推出99元体验价值580元的《狮子王》家庭戏剧和音乐剧试听一次,同时推出现场抽奖等活动,“今年会在舞台上让我们的学员小朋友们现场表演,有孩子们原创的剧目,也有一些百老汇音乐剧目,非常建议家长带着孩子来观看!”

美国社区英语青岛中心是美国洛杉矶英语社区的分公司,也是今年第二次参加童博会的商家。“去年现场情况还不错,有30多位家长带孩子来体验,成交转化率达30%,所以今年我们又来报名参加了。”校长杜永瑾告诉记者,“我们提供了比较完善的课程体系,针对性的改善孩子们英语学习的薄弱环节。设立了外教、拼读、新概念、成人特色口语等课程。今年现场会设立艺术课程的体验,比如通过上手工、绘画课程学习相关英文等。”

“美式橄榄球队”赢比赛,青少年兴趣、潜力深挖掘

“去年展位现场体验达上千人,引流到校体验的有150人,成交近50人。”青岛美式橄榄球学院的校长张英泰给出一组令人欣喜的数据。“我们是一项新兴的运动,岛城家长普遍了解不多。童博会恰好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家长和孩子能现场体验并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从而爱上它!而且,通过去年的童博会,我们选拔组建了青岛第一支青少年美式橄榄球队,与东营队举办了山东省首届‘齐鲁碗’青少年美式橄榄球队,最后比赛取得了胜利!”秉承着“More than sport”的体育教育理念,美式橄榄球学院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到多元化的体育教育。从认识橄榄球运动、培养兴趣,到建立团队、赢得比赛,更是其对青少年兴趣、潜力的深度挖掘。据了解,今年美式橄榄球学院将升级体验区并增加了两项全新的体验游戏,分别是“小小四位队”和“勇闯地雷阵”,让孩子们在趣味游戏中体验橄榄球的魅力。

为了给岛城市民呈现一场顶尖、盛大的儿童产业博览会,仅仅数天,报名参展企业数量激增,现场展位全部售罄,尤其是品牌商家以特装展位盛大亮相。应广大商家要求,青岛新闻网特别增加6个黄金展位,用以满足全国儿童产业商家的需求!

展位抢订热线:0532-6887385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