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家企业参与 厚益研究院考察团来青开展投资对接

2019-05-28 19:4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刘倩倩)27至29日,厚益高等教育研究院18位企业家学员受邀齐聚青岛,共谋合作发展。今天下午,在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的组织下,项目投资恳谈会举行,18家企业与各区市和有关部门进行投资项目洽谈对接。

项目投资恳谈会现场。

据悉,厚益高等教育研究院长期致力于中国民营经济的研究和中国企业家阶层领导力的培养,旗下的后EMBA商业领袖项目已经聚集了3000余位优秀企业家,包括近700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学员企业总资产达8万亿元。此次来访企业含多家上市企业,包括裕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产业基金等,涵盖通信广播、新材料、环保节能、智能装备、军民融合、金融投资和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领域。来访企业将结合我市“956”产业体系,围绕海洋经济、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一对一产业对接、投资合作。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我们也是被这句话深深地打动和吸引。”恳谈会上,厚益高等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崔巍表示,青岛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而他们有聚集企业家招商引资的平台优势,希望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挖掘合作的可能。


企业家填写投资意向对接表。

29日,初步达成投资意向的来访企业将分赴相关区市实地考察,暂未达成投资意向的来访企业也将集体赴平度、即墨实地考察。

博嘉控股集团/博嘉创投董事长、创始人王小磊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公司对山东自贸区的新政策很感兴趣,计划在青岛落地一家大型供应链公司,由国企和央企合资,主要进行国企、央企相关的进出口贸易,如矿石、粮食、饲料。明天的实地考察中,王小磊计划到西海岸新区和前湾保税区参观。

据了解,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将结合我市当前正在发起的十五个攻势,会同各区市,精准对接项目、稳步推进落地,持续发起壮大民营经济攻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