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要跑路?潜游中心老板玩失踪 会员无奈现场维权

2019-05-30 06: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人去楼空。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老板已经失踪了,电话也不接,现在大家都很着急。”5月29日,在位于城阳区万科桃花源1期小区门口的“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门前,围着十多位家长,他们正焦急地寻找该潜游中心的老板。

家长现场维权。

原来,这些家长都是“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的会员,他们均在店里办理了储值卡,少则三四千元,多的过万元。十天前,该店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停业,且老板已经联系不上,这让家长们很着急。

站在门口向里看,店里一片狼藉,没有继续营业的迹象。

“我儿媳妇前一阵刚在这里办的卡,价值一万二,因为我们家是二胎,两个孩子都在这家店游泳,没想到现在突然关门了,这损失太大了。”家住附近的刘女士对记者说。她告诉记者,这家店已经经营两年了,会员非常多,现在已经有二十多人知道了消息,为了便于交流,大家还成立了维权群。

据周边居民介绍,该店还存在拖欠房租水电的情况。

据记者统计,至少有十多位家长在现场维权,他们多数是来自周边小区,以万科桃花源居多,也有不少是来自较远的地方,甚至还有来自棘洪滩的会员,粗略统计,涉及金额不下二十万。“相信还有很多不知情的。”一位家长表示,他曾见过店里的会员统计簿,至少有会员80余人,“总金额一定少不了。”

会员张女士对记者说,据她了解,店主姓李,来自临沂,家庭情况还不错,有车有房,前一阵,李某曾表示自己的媳妇怀孕了,店里有点忙不过来,没想到过了没几天,店就关门了。“令人气愤的是,就在关门前几天,店里还在不断接收新会员,老板还在鼓动大家办卡。”

现场,记者尝试拨打潜游中心老板的电话,结果无人接听。目前,家长们已经投诉至12315,并且向110报了警。“我们要坚决维权到底,甚至可以动用法律手段,希望能让更多会员家长了解情况,大家共同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女士说。

对于事情的最新进展,青岛新闻网将继续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