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少年良友“艺术的故事”美学夏令营 报名中

2019-05-30 09:59 来源:良友书坊
分享到:

上午听艺术大师的人生故事,下午一起临摹画作、阅读好书、看艺术电影、参观博物馆,在文学与艺术的互浸中开阔眼界,增益知识,提升审美——每个寒暑假,总会有一群少年良友在良友书坊和青岛文学馆与知名艺术家、作家共度十天文艺时光。日前,由良友书坊文化机构与青岛文学馆共同策划主办,新一季少年良友“艺术的故事”美学夏令营已经开始报名了。

这个由“艺术家+作家+儿童阅读推广人+博物导师”共同担任课程导师,以中外艺术大师的故事为趣味切入口,内容涉及艺术史论、美学认知、文本阅读、名作临摹、艺术电影观赏的青少年美育课程,旨在用10天的时间,以轻松的节奏、立体的架构、丰富的内容,带给孩子艺术的启发、文学的感兴,和美的领受之道;而过去两年,我们也已见证了每一个短短10天,“艺术的故事”在少年们身上擦拭出的光亮和留下的痕迹——在文末,这些惊喜已被留存,可供翻阅。

2019暑假“艺术的故事”美学夏令营共有两期。第一期,7月1日至7月12日,“十二张脸的仪式感”,孩子们将在各科导师的引导下,通过对12位艺术大师人生故事的感知与大师名作的临摹,文学作品的共读与艺术电影的观看,初探艺术星球的熠熠之光;第二期,7月29日至8月9日,“十二座博物馆的艺术之力”,艺术导师将带领青少年在12座全球重要的博物馆里漫游观看,博物导师将陪同青少年完成本土艺术博物馆的实地探访,在新的时空与逻辑里重新认识大师与名作,领悟博物之美和艺术之力。

点击此处查看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