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童节特殊礼物!黄渤给小学母校孩子回了一封信

2019-06-01 07:00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儿童节特殊礼物

影帝黄渤给青岛这所小学来信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5月31日从青岛朝城路小学获悉,孩子们此前给学校校友黄渤写信,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黄渤给同学们回信了,并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

▲同学们的信。

黄渤在回信中写了啥了?快来看看吧。

朝城路小学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

谢谢你们写信给我,看到大家的一封封来信,我很开心!虽然无法来到母校,但读完你们的信,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你们的样子。对于学校我熟悉之前的每一个角落,不知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十分想念。

通过大家的文字,我知道你们在很多渠道了解过我,有很多想跟我说的话,但其实我跟你们一样,只是比你们早毕业了好几好几年而已。[坏笑]看到你们为“六一”戏剧节做的准备很高兴,这其实是你们看待身边的事,尝试去了解身边的人,并且表达你们的生活的一种方式,而这种方式是很美好的。其实,戏剧,和电影,和文学等等都是一样的,意识到对美好的追求是出发的起点,也希望这种美好能够在你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在将来能让你的生活里充满好奇,充满美好的想象,也能让每一天都变得更有滋味,更饱满生动。但更令人羡慕的是你们有最宝贵的时间,开阔的天空才刚刚开始,希望你们能够开心愉悦的过好每一天!

黄渤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2019.5.30

(记者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