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2019-06-01 17:00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晴转阴,局部阵雨雷阵雨,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0.5毫米(小雨),其中黄岛0.2毫米、胶州0.3毫米、即墨0.9毫米、莱西0.8毫米、平度1.3毫米。平度市仁兆镇最大10.3毫米。截止到今天15:40,我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2.8℃,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30.8℃。

市气象台今天15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莱西、胶州、黄岛等地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将有雷电活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根据预报,2日、3日我市局地到大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9级。未来三天最低温18℃左右,最高温在37℃左右。

具体来看,2日多云,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陆地4-5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18~19℃,内陆最高气温在25~33℃

3日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陆地4-5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20~21℃,最高气温在26~35℃

4日多云转晴,南风陆地3-4级阵6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在26℃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20~21℃,内陆最高气温在27~37℃。

(记者 杨海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