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所重点学校传喜讯!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开招标

2019-06-01 21:3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三所重点学校建设传来喜讯。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家长们关注的青岛五十八中高新区分校建设已经进入招标阶段,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进入招投标阶段质

近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进入代建工程招投标阶段。该项目是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红岛经济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

项目位于火炬路以南、鲁商蓝岸新城地块以西,占地约140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学生发展中心(含图书、电教科技、实验)、大报告厅、体育游泳馆、体育场主席台、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将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新校区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近日,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该工程位于市北区同安二路12号,占地面积14181.22㎡,新增总建筑面积8242.38㎡,地上建筑面积4883.07㎡,地下建筑面积3359.31㎡。该项目为综合教学楼,东侧为原有教学楼,西侧为同安一路,南侧为同安路,地下一层为学校食堂。

因周边小区众多,常驻人口逐年增加,中学生入学问题就成了周边居民关注的焦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专用教室不足和中学生入学压力问题。

开平路小学改扩建工程主体封顶

近日,青岛开平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封顶,进入到装饰装修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开平路49号,规划总建筑面积4494平方米,其中地上3212平方米,地下128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餐厅、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等,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绿化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丰富学校教育设施水平,满足相关教学要求,改善老城区教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