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彪悍!两中年男子借酒撒泼 打了的哥,吆喝警察

2019-06-04 06:4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面来了两位彪悍的,借着酒劲耍酒疯,打了的哥,吆喝警察,不过这自己惹下的麻烦,还得自己还啊!

经过核实,报警人是一对路过的年轻夫妻,捂着肚子的是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另外两位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中年男子,就是疑似伤人的当事人,双方在现场争执不断,两位中年男子甚至还将火气撒在了民警身上。

看得出来,两位中年男子喝了不少酒,这场冲突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为了避免发生冲突,民警只能先将双方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双方各执一词,到底是谁动手打了谁呢?在派出所门口,记者遇到了帮忙报警的两位热心市民,他们正巧目睹了事发全过程,并提供给了记者一段视频。

刘先生说,被带回所里的两位中年男子,确实没有参与打砸车辆,但之后在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切,刘先生并不知情,记者又咨询了318路公交车路队,由于涉及案件,路队方面表示不方便提供当晚的监控录像,看来只能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了。经过一夜的处理,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得知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李先生身体并无大碍,对方同意赔偿李先生误工费以及车辆的维修等费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