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劲松一路409公交站被灌木遮挡 市运管局回复并处理

2019-06-05 15:34 来源:青青岛社区
分享到:

6月1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发帖反映劲松一路409公交车站始发站,完全被绿化灌木遮挡,没有留下一点让乘客出来的空间。网友说,如果乘客站在马路上白线处等车,就面临挨晒被雨淋的尴尬,甚至被来车撞到的危险。看样子像先有车站后绿化。如果双方责任单位有协作,稍微沟通一下,就不会出现如此奇葩的状况。

经营好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负责城市管理的各部门需要协作精神,更需要一份责任心,绿化部门栽种的时候没感到别扭?验收时感到正常?司机常年在此发车,没发现问题?负责此片区的城管、社区工作人员真的没看到?

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问政青青岛】栏目的小编迅速联系到了青岛市运营局。

今日,青岛市运管局已给出官方回复:目前,园林等部门已对409路劲松一路始发站的绿化带进行了迁移,并对地面进行了硬化铺装,运管部门也已安排公交企业对人行道外绿篱处的站牌重新进行了规范设置,平行迁移至人行道上,以满足乘客候车和上下车的安全站立需要。

青青岛社区推出栏目【问政青青岛】,搜集民生问政网帖,集纳单位部门答政内容,定期推出。我们希望青青岛社区能成为广大市民网友的网上问政平台,同样也希望各职能部门能直面市民诉求,积极作出回应。

参与方式:

网友如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的,有以下3种参与方式:

1、电脑端访问http://club.qingdaonews.com,登录/注册账号,发布贴文。

2、手机端请扫描二维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在青岛新闻客户端中登录/注册账号,发布贴文。

1559715756

3、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青青岛论坛微信订阅号qqdbbs,一键即可发帖。

1559715756

各职能单位如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可在青青岛社区注册官方账号,回帖进行回应;也可以添加青青岛社区客服微信qqd-xiangqinji,委托青青岛社区代为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