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会演!一女子伙同现男友诈骗前男友14万被判刑

2019-06-07 07:48
分享到:

一女子太会演!

伙同现男友屡骗“前男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即墨区检察院6月6日发布一起女子屡骗前男友的诈骗案件。

无正当职业的高小红2013年被宋瑞包养,后又认识了现男友李金龙,因两人都没有工作,李金龙借了高利贷无钱偿还,两人遂商量以各种理由骗取宋瑞钱财。近日,即墨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高小红、李金龙诈骗案宣判,在积极退赔取得被害人谅解的情况下,被告人高小红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罚金一万元,被告人李金龙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罚金一万元。两被告人当庭认罪服判。

高小红和被害人宋瑞2012年相识,2013年开始,宋瑞包养了高小红,每月支付包养费。2016年2月,高小红另结新欢,认识了现男友李金龙,高小红和李金龙相好后就跟宋瑞联系渐少,宋瑞察觉到高小红的反常表现慢慢就不给高小红钱了。

既无工作又好吃懒做的高小红、李金龙身无分文,再加上李金龙尚有高额高利贷需要偿还,两人遂商量诈骗宋瑞。后由李金龙冒充派出所协警,谎称高小红卖淫被抓,请求宋瑞帮忙出五千元罚款“挽救”高小红,被害人宋瑞无奈将该款项交给了冒充而来的“协警”李金龙。其后,尝到甜头的高小红、李金龙又编造让高小红当警方卧底侦破涉毒案件等各种离奇理由,分多次骗取宋瑞钱财共计十四万余元,所获赃款均被两人挥霍。(文中为化名)

(记者 戴谦 通讯员 吕秀丽 赵良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